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内伤。。

你不懂我内伤 能笑我也尽量
我要对谁去讲 关于我 荒谬爱着这种荒凉
你的心到底什么形状 我伸手碰到的是一道墙
那些温柔与我无关

你不懂我内伤 能哭谁又不想
并不喜欢逞强 只是我 答应当个称职陪伴
我像是个谦卑的铁匠 把心痛都熬成了信仰
其实我们都很像 不等到快要绝望 不肯放

对不起
今天的我有点懦弱
原来简单的
并没有想象中简单
开心的
并没有想象中开心
我就是那么的没胆
一有什么事情
就赖在星座上面
说什么双子座就是这样的
真正的理由
应该只有自己知道
那些都是所谓的借口
可以让自己暂时逃避的烂借口
并没有想象中的勇敢
只有那虚伪的伪装

有谁可以看得出
藏在心里的悲伤
没什么
只是
心  受了点伤

2 条评论:

  1. 希望负面情绪能快快离你而去, 加油!!!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貌似不能呢,本身的负能量太多了,去除不完~
      无论如何,谢谢你。。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