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忙死我了~

新的sem已经开始了
而我总爱选择原地踏步
不懂是因为不想让自己太累
还是不想那么快面对现实
老实说
这个sem我真的很压力
原本应该是最轻松的第一个星期
却变成了最压力的一个星期
好多事情想要做却还是做不完
开始恋家了
很想要回家
可是碰到很多困难
一、要准备chem nite的东东
二、才刚开学一个星期罢了,不想麻烦老爸来载
三、自己的心还没适应迫紧的生活
结果回不了
现在的我不想再跟去年一样了
外向的性格不适合我
我还是适合乖乖当个默默无名的宅女就好了
不用烦太多
怪只怪去年太过高调了
这个sem一定要低调一点
因为我只想好好的读完自己想要读的书
没有多余的时间让我去做别的事情
不想再让爸妈失望
更不想看到你对我没有信心的那张脸
答应过你的
我一定要办到!!!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