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emo就好~

 
老实说
我很想要杀人
最近我真的是很stress咯
EMM考试很难
难倒我妈妈的孩子
最近真的没有时间啊
我已经把我的睡眠时间cut掉了很多
为什么时间还是不够用
平时我是睡6-7个小时的
现在只睡4-5个小时
身体有点负荷不到了
星期一还有EBB考试
我真的很累咯
有时候回到房间坐在椅子上都会睡着耶
真的是太强了
现在的我很需要一段3天的假期
如果再这样熬下去
即使我精神还能支持住
可我的身体不能再硬撑下去了
会搞出人命耶
突然很想高唱
“我emo emo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吵我睡觉
就让我一个人去睡到醒不了 梦到周公了
死不了就还好
我emo emo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房间里kacao
我就不相信我会做到  累死掉
撑到 顶不了 人本来就emo的
我总会把工干掉”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