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我回来了,但我又要走了。。。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感觉上还真有点生疏了,最近都很懒散,每天不是弄电话的东西就是玩电脑,不是玩电脑就是顾店,不是顾店就是整理行李,没想到,日复一日,那么快就只剩下两天的时间给我好好地向这里道别,这里是我从小玩到大的地方,有着我成长的回忆,第一次要离开家到那么远的地方读书,还真不舍得,很舍不得我的朋友们,舍不得我的老师们,更舍不得我的家人。。。
从来都没有想过自己会有离开这里的那一天,或许是不敢想吧,有谁会舍得自己那温暖的家啊?!随着时间一点一滴的在走,我们一天一天地长大,难免会有离开的时候,只是没有想到那一天会那么快的来临。我有好多话很想说。。。
你呀你呀,大姐要出去读书了,要很久才可以回来一次,功课一定要准时做完,别看大姐不在就趁机偷懒哦,大姐会叫二姐监护着你的,要用功读书哦~
你呀你呀,知道你的数学很好,但别科也要用点心啊,别以为数学好就很厉害,别科还是要加油的,下次我不在家了,有什么问题就直接问老师,勇敢一点,老师是不会吃掉你的~
你呀你呀,虽然是大哥,但我们五个之中就你一个最不成熟了,都读form 6出来了还是那么的不会想,每次搞到老爸老妈一直担心你,你不会感到羞耻的咩??用心一点,我知道你也要去UTAR读foundation了,还不趁这个时候用功你还要等到什么时候??等到你七老八十啊??记得考好一点,别再让老爸老妈替你担心了~
你呀你呀,你什么都好,就是脾气跟我一样,很小气,有时候还会顶撞到老爸老妈,我知道你是无意的,但有时候也要注意自己说话的态度,尤其是对长辈说话的时候,别想到什么就说,长辈就是长辈,说话之前要三思,不然吃亏的肯定是你~
知道我说的是谁谁谁就自己认了吧,我不会去指明谁谁谁叻,哈哈~
现在叻,是要写给老爸老妈的。。。
老爸老妈,别太担心我啦,我去到了那里会好好照顾自己的,虽然这是我第一次去到那么远的地方,但基本的东西我都会的啦,所以就别替我操心。我会记得老妈所说的话,工作多一点,话少说一点,书多读一点,玩乐少一点,照顾自己的健康,别累坏了自己,这些我都会用心去记的。老爸老妈,真的很谢谢您们,为了我,还特地关店两天带我去那里,还要陪我东跑西奔去买用品,想起都有点过意不去,我是个不善于表达自己的人,很多事情都会闷在心里都不告诉您们,所以,只好用文笔来表达我对您们的谢意跟爱意,老爸老妈,我爱您们~【脸红_ing。。。】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