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0日星期六

老师生日快乐

快樂 是可以分享的     快樂 需要一些過程
快樂 總是能被記得     因為記憶只留下美好的

你是你自己的作者     何必寫那麼難演的劇本
別怪話說的太多了     我只是不要你不快樂

被愛 應該是幸福的     去愛 沒有想像的愚蠢
相愛 可以非常地單純     因為愛全是與生俱來的

你問 我怎麼那麼神     這些智慧該如何才獲得
愛你 我認識了快樂     它帶我上了難得的一課

有了你開心D 乜都稱心滿意
咸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敘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张智成《快乐》
To人家最最最敬爱的蔡老师
今天是老师的大日子
宝盈却不能亲自为老师献上祝福
昨天是老师在小学退休的日子
宝盈却无法出席
真的很抱歉呀老师
在这么特别的日子
很想告诉老师
宝盈很幸福
因为可以有老师当了宝盈六年的小学级任老师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
况且老师还教了宝盈六年
都不知是几世的父了
想当初宝盈可是为了引起老师的注意
而做了好多好多奇奇怪怪的事
拼命学习考好成绩
却在五年级的那一年迎来的人生第一次叛逆时期
功课不做、收功课、不认真上课
想必当时的宝盈肯定把老师弄到很生气吧
还好
最后一年还是“改邪归正”了
乖乖当老师的好学生
很感谢老师在宝盈懵懵懂懂的时候
拉了宝盈很多把
很幸福
也很幸运
谢谢您老师
最后
在这么重要的日子
宝盈要跟老师说一声
生日快乐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