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3日星期四

我没事。。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聽清
那仰望的人 心底的孤獨和嘆息
夜空中最亮的星 能否記起
曾與我同行 消失在風裡的身影
我祈禱
擁有一顆透明的心靈 和會流淚的眼睛
給我再去相信的勇氣 越過謊言去擁抱你
每當我 找不到存在的意義
每當我 迷失在黑夜裡
夜空中最亮的星 請照亮我前行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知道
曾與我同行的身影 如今在哪裡
夜空中最亮的星 是否在意
是太陽先升起 還是意外先來臨

邓紫棋版本《夜空中最亮的星》
看到你post的status
突然发现原来自己已经不再是你们的一份子了
是呀
毕竟自己在你们的面前
都会有点不自在
自然而然的
我也开始渐渐消失在你们的世界里
生命中有人来就会有人走
这些都是很自然的事情
怎么看到你们把我忘记的时候
心里还是会闷闷的、涩涩的
肯定是荷尔蒙作祟
一定是的
还好自己不是typical的女生
还好自己难过后可以独自自己疗伤
没有哭的歇斯底里
告诉自己
总会有个地方
会需要自己
总会有个时刻
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
现在的我只需要做好自己
装备自己
丰富自己
这样子
应该不会再为一些小小的事情难过了
我没事
我很好
我只是有点哭鼻子而已
一会儿就好。。

0 超级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