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5日星期四

不过是想说。。

當你老了 頭髮白了 睡意昏沉
當你老了 走不動了
爐火旁打盹 回憶青春
多少人曾愛你 青春歡暢的時辰
愛慕你的美麗 假意或真心
只有一個人 還愛你虔誠的靈魂
愛你蒼老的臉上 的皺紋
當你老了 眼眉低垂
燈火 昏黃不定
風吹過來 你的消息
這就是我心裡的歌
當你老了 眼眉低垂
燈火 昏黃不定
當我老了 我真希望
這首歌是唱給你的

莫文蔚版本《当你老了》
很多时候想找个人分享自己的喜怒哀乐的时候
我的第一个人选总是我的大妹
因为她跟我相差只有一岁
而且会觉得她会是最了解我的一个人
可惜大部分的时候
每次有东西要跟她分享的时候
她总是show出她很不耐烦、很pek chek的样子
刚刚打给她
说着在FB看到的事情
想跟她说一说
说道一半
她却说她现在很忙
没空了
就在这个时候
我决定了
以后还是用部落格分享吧
虽然觉得文字有时会带不出自己的感觉
不过至少不会耽误别人
话说
我最亲爱的主席6月8号就要结婚了
想到要送主席她一颗天然蓝宝石
不过网上还蛮难找滴
想要到实品店看看
这个礼拜本来打算做实验
却选择放弃
因为对主席的祝福比实验还要重要
只好去mid valley找找看咯
蓝宝石正好是主席的守护石
希望它可以代我守护着主席
保护主席一生平安、幸福
我只能做到这样而已
祝福你
我最亲爱的主席。。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