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星期四

不称职的双子座

我在沙灘劃個圓圈 屬於我倆安逸世界
不用和別人連線
我不管你來自深淵 也不在乎身上鱗片
愛情能超越一切
只要你在我身邊 所有蜚語流言
完全視而不見
請不要匆匆一面 一轉身就沉入 海平線
傳說中你為愛甘心被擱淺
我也可以為你潛入海裡面
怎麼忍心斷絕 忘記我不變的誓言
我眼淚斷了線
現實裡有了我對你的眷戀
我願意化作雕像等你出現
再見再也不見 心碎了飄蕩在海邊
你抬頭就看見

林俊杰《美人鱼》
无意间听到了林俊杰的美人鱼
突然想起
这是我第一次唱给你听的歌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
原谅我的不联系
因为常常不知该怎么开口
害怕突然的问候
会让你觉得很奇怪
很多时候
常常会因为梦见你而感到额外激动
却因为自己的不联系而感到非常懊恼
双子座的不是很健谈的吗
双子座的不是擅长交际的吗
怎么这些性格在我身上都不见了呢
我还真是个不称职的双子座呢
如果可以时间倒流
如果我不再懦弱
如果我可以再脸皮厚一点点
请让我
可以面对面跟你说
你最近好吗
我想你了

0 超级留言: